幻支打字机

为了不膈应人,我就不标出自己喜欢的cp了,德国骨科向不吃不吃不吃,CP洁癖

[DC/CD]关于克里斯和达米安的各种脑洞(8)

突然发现自己老是会少打达米安的TAG,估计是熬夜写文脑子不清醒了。

恶魔克里斯x天使达米安

       大都会的包容性给予了无数恶魔在人间狂欢的权利,哥谭的污垢处亦有无数天使以上帝之名拯救世人,而光明与黑暗的战争不曾停息。

       天使与恶魔同为上帝所创造,却微妙地左右着世间善与恶的平衡。此刻的达米安展开三只翡翠之翼,身披上帝恩赐的白袍,手握用圣光凝成审判之刃将眼前的恶魔击退,以上帝之名再次把邪物投入永生的地狱,受尽烈火之刑。最近恶魔们的活动愈来愈频繁,每天都有神职人员受到袭击的报告,教堂中的十字架似乎也被恶魔所污染蒙上了一层血纱。

       达米安走到脱离了恶魔附身的牧师跟前,虚弱的牧师不停地在胸前划十字,祷告室里回响着他对上帝的赞美之词。他眼前的天使并没有被这些言辞所打动,达米安举起手中的的审判之刃,面无表情地宣判:”你有罪。”牧师脸色苍白,想要开口求饶,而刀刃无情地刺入牧师的心脏,他的灵魂发出凄厉的尖叫,最后在耶稣像怜悯的目光下消散。达米安收起翅翼,头也不回地离开了教堂。

       有罪之人无情歼灭,七罪恶行不可宽恕。在街头乱逛的克里斯想起这条来自于大天使长米迦勒的口谕不禁失笑,对罪恶之事持绝对否定的态度,那帮炽天使也够死脑筋的。整个哥谭的恶魔因为克里斯的落地引起骚动,大大小小的恶魔纷纷挤到街道边的屋檐上暗中窥伺他的行动,克里斯虽为恶魔却没有受过地狱烈火的折磨,其灵魂成了恶魔们眼中的大餐,但企图动手的恶魔听说都被他反噬了,所以众魔只敢远观。

       众目睽睽之下,克里斯抱起在角落奄奄一息的小女孩,在她耳边不知说了什么,小女孩离开了他的怀抱,开始疯狂地吞食能抓得到的恶魔。克里斯靠在墙上饶有兴趣地看着这场恶魔逃生的闹剧发生,他跟小女孩订下了让她饱餐一顿的契约。达米安感应到克里斯的气息立马出现在事发点,一路上制裁了不少恶魔,包括了那名正在捕食的小女孩。

      克里斯观看了达米安英勇战斗的全程,他的视线不曾离开过达米安背后的三只翡翠之翼半分。他比任何人都疼惜达米安的翡翠之翼,达米安原本准备拥有四翼,但因为克里斯一次意外的触碰,达米安毫不犹豫地让米迦勒用红色十字架型剑砍掉了整只被恶魔污染过的翅翼。克里斯永远忘不了达米安冰冷的眼神,就好像被砍掉的是一件丑陋无比的器官。

       审判之刃抵在克里斯的咽喉处,他无辜地看向天使,解释道:”我只是帮她实现愿望啊,尊敬的天使大人。“达米安一言不发地凑近克里斯,努力地想要让这个恶魔屈服于上帝的荣光之下。克里斯用手杖挡开利刃并使出咒令把达米安弹开,他可不想又因为无意地触碰致使达米安身体上受到任何污染。克里斯越是闪躲,达米安逼得越紧,直到克里斯被逼得躲回了大都会的领地。

       达米安一直都知道克里斯对他心怀愧疚,但他努力成为四翼天使就是为了能够强到不会被恶魔侵蚀心智,四翼少了一翼并不会产生任何的影。之所以会舍弃一翼,因为第四翼代表七宗罪之一的贪婪*[1],可怜的克里斯误以为是自己的错,如果他得知了真相,我们的天使会得到什么样的惩罚?

 


 [1]:我乱编的    

评论

热度(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