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支打字机

为了不膈应人,我就不标出自己喜欢的cp了,德国骨科向不吃不吃不吃,CP洁癖

[DC/CD]关于克里斯达米安的各种脑洞(7)

父亲节

       安娜老师拿着天蓝色的卡纸在课堂上示范如何折叠一个爱心,然后粘在贺卡上,再写下想对父亲说的话。她走下讲台耐心地指导着稍稍有些落后的孩子,留心观察了一下家庭比较特殊的几个学生,例如做了两张爱心贺卡的克里斯托弗和将贺卡涂成全黑色的达米安。

       这两位学生的基本情况安娜老师多少都有些了解,克里斯的养父是星球日报的记者,在学校开放日时,那位身手笨拙的记者在手工课上闹了不少笑话。而达米安的父亲是哥谭有名的公子哥,虽然接触过几次,起码还是十分诚恳地听取了一些关于达米安教育的建议。

       深蓝色的贺卡送给父亲,天蓝色的贺卡送给克拉克,克里斯认真的分配了两张贺卡的赠送对象,做完后却在写感谢话语处犯了难,感谢克拉克的话倒是容易写,洋洋洒洒一大篇贺卡都没位置署名了。克里斯不知道被幻影监狱限制了行动的父母是不是还在生自己的气,上次母亲节的贺卡克里斯夹了几朵小干花进去,希望母亲能高兴一点。父亲作为一个军人不喜欢冗长的语句,克里斯提起笔思考了好一会,决定了要写的话。

        放在桌子上黑色的贺卡吸引了不少人的目光,究竟是什么样的父亲才会喜欢黑色的贺卡呢?而贺卡制作人,正专心致志地研究如何用黄色的卡纸折一只蝙蝠出来,安娜老师瞧见达米安脚下一大堆卡纸揉成的纸团,就知道要折成一只蝙蝠对于他来说是一件多么重要的事情。她好心地劝说达米安可以改用剪裁的方法来装饰贺卡,没想到达米安坚持要用折纸的方式才能体现他对父亲的重视,安娜见他如此坚持,只好叮嘱一句让达米安完成后要记得清理脚边的垃圾。

        放学后的教室里只留下了克里斯和达米安两人,达米安满意地将超出贺卡大小的纸蝙蝠粘上去,另一面则用绿色的油画棒写上了一个字母’R‘,非常符合韦恩家的气质。看着达米安的大作,克里斯好像能想象到韦恩先生欲言又止的神情,他选择不予置评默默地清理地上的纸团。

        克拉克接克里斯回家时不小心瞥到达米安掏出贺卡后,布鲁斯略显震惊的表情,达米安那张贺卡简直就是昭告全世界蝙蝠侠是我爸的铁证,克拉克没忍住打趣了几句,结果收到了对方的父子瞪视。

        幻影监狱里有人看见卡尔艾尔递给佐德一张神秘的卡片,佐德反常地看了一晚才把那张卡片用热视线烧毁。”亲爱的父亲:我会努力成为一名强过你的战士,保护我所珍视的一切。   “

      

评论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