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支打字机

为了不膈应人,我就不标出自己喜欢的cp了,德国骨科向不吃不吃不吃,CP洁癖

[DC/CD]关于克里斯和达米安的各种脑洞(9)

天使克里斯x恶魔达米安

       数根洁白的羽毛顺着圣光的照耀从高空中缓缓落下,天使克里斯降落在哥谭的地界上抱起受伤的达米安飞回韦恩庄园。到达后达米安拒绝克里斯的搀扶,踉踉跄跄地坠进池子里回复伤口。

       头顶光环的克里斯在黑暗的庄园里找到干净的浴巾便安静地坐到水池旁,翠绿色的池水波光粼粼,看似美丽却是由许多魔法药水调剂而成的’复生之池‘,若是人类受到了这池水的引诱,则会被池水溶解,然后被复生成为一个傀儡。天使会怎样呢?克里斯非常想知道这池水对天使会有什么影响,好奇地揪掉一根羽毛沾了一下池水,羽毛立即燃烧起来。

         这池水就是天使与恶魔不能横跨的沟壑,克里斯意识到,于是他脱掉白袍不假思索地跳进池子里,他无法容忍不能站在达米安身边的事情发生。池水灼伤了他的身体,忽视疼痛的感觉,他不断下潜直至达米安身边,在对方注视下,吻了上去。

       两人在池水中纠缠了一会儿,达米安立即把克里斯捞了上去,克里斯的全身布满了大小不一的伤痕,即使这些痕迹到了太阳的光照下会消失不见。达米安还是忍不住发了脾气,”我蔑视你的主!”克里斯并不在意他的言辞,恶魔与天使同为上帝创造,主博大的胸怀能够容纳世间万物,何况是达米安一句小小的抱怨。

       克里斯穿上白袍牵起达米安的手,横穿了几个房间,进入玻璃花房在月光的沐浴下再次与达米安拥吻。皎洁的月光为他们披上轻纱,就连花朵们也沉溺于这甜蜜的束缚中,散发着专属于夜晚的香气将天使和恶魔包裹。

        多么罪恶啊,花朵们在夜风中低语;多么夺目啊,花朵们在月光下赞颂。光与暗的缠斗永不休止,如同克里斯对达米安的爱意没有尽头。

评论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