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支打字机

为了不膈应人,我就不标出自己喜欢的cp了,德国骨科向不吃不吃不吃,CP洁癖

[DC/CD]关于克里斯和达米安的各种脑洞(12)

         最近事多,一直记挂着有东西没完成的突然更新。

        *万圣节限定

         假车预警

       我要去星际冒险了,等着收纪念品。战斗中的达米安没头没脑地想起这句话,并让它占据了脑海挥之不去,他反复琢磨这句话突然会出现的原因,边闪躲着敌人的魔法攻击。却没注意到自己将要踩空摔向地面,去他的星际冒险!达米安在陷入昏迷之前,狠狠地唾骂了跟他提起这句话的人。

       布鲁斯赶到病房被告知达米安会有轻微脑震荡时稍微松了一口气,想着出院前还是给他安排一次全身检查比较好。站在床边的阿弗雷德知晓布鲁斯心中的想法,他也希望布鲁斯老爷不要太过于忽略身体发出的警告,多关心自己的健康。

       周围滴滴作响的医疗仪器和纯白的天花板使达米安迷茫了一会,他下床后光着脚,躲开值班护士偷溜出病房。打开天台的门,坐在天台的边缘自上而下地俯瞰整个哥谭。 风吹散遮挡住月亮的云层,其银辉倾泻到哥谭的各个角落。

        远处亮起的蝙蝠灯忽明忽暗与月光暧昧不清,达米安想起克里斯做出要去星际旅行的决定时,也是这样的一个夜晚。他以为自己不会在意那个氪星佬的离开,事实却恰恰相反,被冷风吹清醒了的达米安整理好思绪,抓抓一头乱毛,决定睡醒再说。

       达米安再次回到洁白的织物中想要放松下来,但脑海里总有什么东西在牵引着他,呼唤着他的名字,隐隐约约感受到有人温柔地亲吻他的脸颊、眼睛和双唇。接着陷入了那个带有阳光温度的怀抱......

       怀抱?达米安一个激灵立马睁眼抬腿就把人踢下床。半个身子接触到地板的克里斯不明白为什么达米安的反应这么大,毕竟他们已经很久没有见到对方了。克里斯毫不气馁地爬起来扑过去,任凭达米安怎么挣扎,名为怀抱的动作却像是绞索一样,让对方动弹不得。

       病房的窗户并没有关紧,哥谭的晚风带起窗纱轻扬,枕头、被褥被不安分的病人踹到了地上,病床也配合地发出奇怪的声响。达米安大口喘着气狠狠地瞪了一眼前一脸傻笑的氪星人,克里斯擦去达米安额角的汗并没有要进行下一步动作的意思。

       两人十指相扣倒在床上,克里斯几次开口想说些什么又咽了回去,只能安静地注视着达米安的侧脸。达米安侧过身子把克里斯的身体当成沙袋,用力地捶打了几下,然后极其别扭地枕在克里斯的胳膊上,调整好自己的呼吸。

       ”达米安,我......“

       ”闭嘴!“

       乖乖收声的氪星人不敢再打扰达米安,随着达米安渐渐进入睡眠的状态。克里斯轻缓地收紧胳膊,在他的脸颊上落下一个吻。

       哥谭的阳光小心翼翼地越过云层提醒人们开始新的一天,当窗外的光线进入房间,一夜未眠的克里斯知道自己已经来不及告别。他拥紧达米安的身体,在达米安快要醒来的那一刻,克里斯化作光点散去。

       早班护士带着记录本到病房时,看到地上凌乱的床品和坐在床上处于思考状态的达米安,心中小小地愤慨了一下:有钱人难伺候的程度跟工资不成正比。

       待在幻影监狱里的克里斯清醒过来,昨晚的一切不只是一场梦境那么简单。他的灵魂似乎通过某种魔法获得了自由,短短的一夜给予了克里斯一点希望。但从那晚以后过了几个月,克里斯就再也没有见到达米安,他接受了自己被遗忘的事实,却放不下对达米安日益剧增的思念。

       自由对一个作为监狱”钥匙“存在的外星客来说,简直是个无法破解的诅咒。幻影监狱重建后,克里斯从未踏出孤独堡垒一步,偶尔在堡垒内闲逛时AI会告知他还有多少剩余的时间,克里斯觉得自己跟害怕阳光的吸血鬼没什么区别。

      此时的哥谭相较于去年已经算得上是相当平和的一晚,阿卡姆疯人院里的病人们去年为全城准备了盛大的万圣节主题表演。整个蝙蝠家族帮助哥谭警局加班加点地打击犯罪事件,今年哥谭部分市民们相当”感激“正义联盟的多管闲事。

     令韦恩家的少爷们感到庆幸的是,他们终于能轻松地去参加万圣节的派对了。当然,韦恩庄园要留给布鲁斯与某个记者进行私人约会,在这一点上大家心照不宣。

     此时,卡拉正兴冲冲地把一整个糖果篮塞到克里斯怀里,面对克里斯略带惊讶的神情,她笑得极其灿烂:”哦,洛尔,这些都是我帮你拿到的一份,我的战利品比这多得多!或许糖果里面会有你喜欢的口味,我走了。“克里斯望着卡拉飞远的背影,多少能明白这份礼物所包含的用心,卡拉的话给了他一些宽慰。

      孤独堡垒里,AI播放着世界各地的人们是以怎样的方式度过万圣节,克里斯抱着糖果篮坐在空荡荡的水晶厅观看。下一秒,他的糖果就被人狠抓了一大把,他抬头顺着那只手对上达米安凶恶的眼神,听到熟悉的语气对他威胁:”氪星佬,把你的糖都交出来,不然我就不只是会捣蛋。“

      克里斯用行动捍卫了自己的糖果,他站起来用接吻的方式把对方嘴里的糖果全部讨了回来。对着上气不接下气的达米安,克里斯十分关切的问:”有没有你喜欢的口味?“

      ”闭嘴。“

       

       

评论(2)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