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支打字机

为了不膈应人,我就不标出自己喜欢的cp了,德国骨科向不吃不吃不吃,CP洁癖

[DC/CD]关于克里斯和达米安的各种脑洞(13)

如何杀死氪星的龙

*不包后续的坑,慎入

*设定来源于电影《他是龙》



清晨,克里斯听到远方传来召唤夜翼和火鸟的吟唱声,便凭着本能化身为龙前往。当双翼驱散厚重的云雾,犹如一片枯叶小船飘荡在灰蓝色的湖泊中,躺着船上的红发女性会是火鸟吗?

克里斯盘旋在小船上方想要看清她的样子,却嗅到氪石散发的气息,听见附近城堡里弓弦拉紧的声音。这是一个陷阱,他借着风力继续在上空观察。虽然氪石的数量对龙形的他还不足以致命,但多少会减弱龙鳞的防御。

克里斯利用X射线扫描到那名红发女性躺着的船板下藏着不少氪石,父亲曾对他说过,氪石除了能够对他们造成伤害,那些普通的人类长期处于氪石的辐射下也难逃一劫。

他不能无视受到伤害的人类,即使他们的目的是为了伤害自己。克里斯只好调整角度,俯冲下去将红发女性带离小船,确认安全着陆点后,他毫不犹豫地把人扔下去。

所有人为了接住领主的女儿乱作一团,更抑制不住恐惧的尖叫。

克里斯无视周围的流矢飞箭快速掠过湖面,紧接着吐出灼热的火焰熔化了整条船。

随着龙发出响亮的一声嘶吼,阳光不断被乌云吞噬,巨龙的身躯也将太阳遮蔽。克里斯俯瞰鸦雀无声的人群,无奈地叹了口气,挥动双翼消失在层层云霭之中。

领主之女莱克茜在众人的簇拥下回到卢瑟的身边,她挽住卢瑟的手,兴奋地说:“父亲,达米安答应过,会把那条龙的双眼和心脏送给我。”

卢瑟打开窗户望着远去的龙,轻拍女儿的手背,“你们的结婚礼物他一定会带回来,只是我们要做两手准备。”

莱克茜盯着父亲墙上在微弱的烛光下也能熠熠发光的鳞片,靠住卢瑟的臂膀,“放心吧,父亲,一切都准备好了。”

 达米安狼狈地从坐在地上,身上的锁子甲成了负担,护手、马靴不堪寒风的凛冽已经不具备防护的功能。他拿起断成两截的长剑,试图撬开较为松动的石块,费了一番力气后只撬开拳头大小的石头。

试试往上爬?达米安又脱掉锁子甲,将上身的衣服撕成布条绑在剑柄上打了个死结。他目测了一下自己和洞口的大小,确认自己能够通过洞口,便用力一扔剑柄,刚好卡在岩石的缝隙中。洞口不算很远,大概有两米多的距离,加上体力消耗得不多,爬出去倒也轻松。

 达米安爬出了那个牢狱后,环顾四周发现这是一个天然的洞穴,那条天杀的龙......跑到哪里去了?一片混乱之中,达米安趁机甩出绳索勾住龙爪跳上脚背,这只该死的龙居然快速升空,害得他差点摔下去。

借着从顶部漏进来的月光,达米安勉强看清洞穴的内部结构,一块平滑的石床进入视野,他握紧挂在腰腹的匕首,小步地探索眼前的环境。传闻上一代屠龙者是用一种绿宝石打磨成长矛刺入龙的心脏才活了下来,体贴的莱克茜帮他找到了那种宝石,并锻造成一把匕首。

阴影中一团黑影突然往他脸上扑,看起来像是一只普通的家猫,达米安单手掐住那只小怪物的咽喉松了一口气,“你该不会是那条蠢龙的宠物吧?”

 “嘶— —”达米安察觉到身后的视线,他来不及回头,瞬间就被龙尾甩回深坑中。

那只小猫趁达米安手一松稳稳地落在洞口边沿,歪头注视着他下坠。“喵喵— —!”

克里斯把玛丽拢到自己的双翼下,努力克制住要把达米安烧成灰烬的冲动。

达米安没能与那双拥有着无法估量价值的双瞳对视多久,因为克里斯用石块将顶部的洞口堵死了。

 “如果用那条龙的双瞳作为我们的结婚礼物,父亲一定会很高兴的。”莱克茜趴在达米安的胸膛上若有似无地画圈,她柔软的手就像羽毛一样,反复在他耐心的边缘撩拨。

“你还想要那只恶魔的什么,我亲爱的莱克茜。”达米安按住未婚妻的手,反身压住对方。



评论(1)

热度(8)